close
  • 寢具特賣會2017-艾灸盒隨身灸家用無煙婦科宮熏家庭式溫灸器美容院艾灸條儀器使用心得
  • 寢具品牌介紹-【時尚屋】[UZ6]泰豐胡桃4x6尺衣櫥UZ6-142-3評測文
  • BuyJM 黑烤漆六層120x45x180雙桿大衣櫥附咖啡色布套寢具品牌介紹



    BuyJM 黑烤漆六層120x45x180雙桿大衣櫥附咖啡色布套

    我就是喜愛網購因為不用到處跑,最近又看上BuyJM 黑烤漆六層120x45x180雙桿大衣櫥附咖啡色布套,因為家裡的壞掉了

    但想說要想找更便宜的BuyJM 黑烤漆六層120x45x180雙桿大衣櫥附咖啡色布套,就被我發現原來這邊的好優惠

    連我朋友都說你也太會找BuyJM 黑烤漆六層120x45x180雙桿大衣櫥附咖啡色布套了吧,害他也想買一個 哈

    點我看更多優惠.jpg

    簡單介紹:

    •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 ?烤漆層架,結構最穩固
    • ?卡榫式層架,高度可調

      ?附吊衣桿,衣物好吊掛

      ?附防塵布套,不沾灰塵


    而且最近網站都有提供優惠券折扣下殺活動,我怎麼能錯過這一波呢 開心!

    點下方網址可以看更多其他類似商品

    限時限量活動網址https://goo.gl/qbq9q4



    BuyJM 黑烤漆六層120x45x180雙桿大衣櫥附咖啡色布套的時事新聞

    柚木家具工廠 台中

    台中寢具店推薦













    ▲網友分享6款「體罰凶器」,但仍有遺珠之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家庭教育以前主張「不打不成器」,父母一生氣難免會出手打孩子,但打人器具花樣百出,小到熱熔膠條,大到水管、藤條,家中常出現的工具都能成為家長手中的「武器」。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6種挨揍工具,瞬間吸引多位「苦主」吐口水,直喊「痛到嫑嫑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詢問大家「得第一次被教訓是那樣武器?」並PO出6種體罰工具給人參考,分別是皮帶、鍋鏟、衣架、拖鞋、雞毛潭、藤條。此文一PO吸引超過千人留言,幾乎每一種道具都被網友點名,喚醒當年的痛苦的挨揍回憶。

    似乎有「遺珠之憾」,最多網友留言指名水管,「水管才是殺人武器首選」、「厚速共(水管)超痛」、「+10厚速共」、「怎麼沒有淘氣厚束共」、「水管,頭剪成一條一條的」、「少兩樣 電線(吹風機的)?還有水管」、「黃色那種水管,痛到嫑嫑的」、「我以前被我媽拿水管追著跑啊!!!!」。

    ▲網友提這款妹家每戶都有的「水管」,竟是遺珠第1名。

    網友心中的遺珠第2名首選「熱融膠棒」,紛紛留言說「熱融膠條一打下去就是紅色」、「熱融膠條最痛ㄚ。又不容易壞掉。」、「熱融膠條打到我無法坐著」、「我被打到熱融膠棒斷掉,我都懷疑我的腳也要斷了」、「我現在看到熱融膠棒都覺得背後一陣冷」。

    此外,也有網友回憶當年被打的器具,「我是被綁起來,用漂流木打」、「我媽的鐵砂掌」、「掃咻(掃把)啊」、「釣竿...么壽痛的,打完都皮開肉綻的還被抓去抹鹽巴」、「我媽都拿身邊的玩意砸,所以我從不在廚房惹她」、「就地取材最可怕,有什麼拿什麼」、「這些都會留痕跡,我家都是倒吊爬牆壁&半蹲,倒吊下來馬上扁= =」。

    網友留言一多也跟著歪樓,「不打了,現在只需斷網路」、「還要斷金援,不然會跑去網咖」、「現在應該把網路停掉就夠兇殘了」、「網路比當年的水管更可怕」。

    ▼體罰凶器遺系統家具 推薦台南珠太多。

    台中二手辦公家具商家





    BuyJM 黑烤漆六層120x45x180雙桿大衣櫥附咖啡色布套

    點我看更多優惠.jpg

    BuyJM 黑烤漆六層120x45x180雙桿大衣櫥附咖啡色布套的延伸閱讀文章:



    防塵蹣寢具推薦
  • 寢具特賣會2017-艾灸盒隨身灸家用無煙婦科宮熏家庭式溫灸器美容院艾灸條儀器使用心得
  • 寢具品牌介紹-【時尚屋】[UZ6]泰豐胡桃4x6尺衣櫥UZ6-142-3評測文
  • arrow
    arrow

      xtyv7f3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